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举行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1 作者: 访问次数:0

530日下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218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刘智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及新党员,本次会议由王睿老师主持。

大会在洪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辅导员阳俊坤老师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屈亦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兑现自己的承诺。付雨晴作为高年级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一定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自己,不断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努力回报社会。


 

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着重从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坚持学习,争做社会的精英和栋梁;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等三个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进行教育,同时,夏传格对毕业生党员服务社会、奉献青春才华提出了很好建议和期望。(文/王睿 审/夏传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