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31222日上午9:00在至美楼306会议室,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评估专班就接下来的线下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夏传格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学院行政人员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薛行健传达了学校评估工作布置会的相关会议内容,就下一周的线下评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在各系磨课、学院大扫除、评估期间值班、教学课堂管理及教学材料准备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夏传格要求全体师生抖擞精神,积极迎评,用优异的课堂教学质量、完备的归档材料、积极的精神面貌在本次审核评估中交上满意的答卷。(文/石卉 审/夏传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