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GVL怡境国际集团专题讲座暨2024届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4:37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2日晚上在东园林学院报告厅,我校校友刘刚回母校做《新文旅视野:设计思维在内容、运营和空间的交织》主题讲座,GVL怡境国际集团设计集团总景观师、规划院总院院长赖文波主持,湖南大学建筑学副教授、城市更新研究主任严湘琦,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办主任刘少博,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刘破浪副教授、毕业生辅导员阳俊坤和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刚以“新文旅视野”为题分享自身从事园林设计的研究之路,针对设计思维在内容、运营和空间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同学们感受到在新文旅视野下如何将设计思维更好的融入项目本身和运营,受益颇多。

  与座专家学者针对风景园林专业相关话题与学生进行对话交流。

  刘刚还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包括在当前形势下学生更应注重哪方面能力问题等,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引导方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