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华苑园林来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开展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09:1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5日晚,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至美楼研究室教室举行了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集团人力总监熊烨、招聘经理罗燕妮、招聘主管温尚豪、风景园林党委副书记刘智娟老师、毕业生辅导员阳俊坤老师和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公司人才发展高级经理刘权主持。


主持人刘权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信用、公司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使同学们对华苑园林有了基本的了解。


 

熊烨与在场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且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学生了解在职场将要面临的挑战。为大家列举了几个关于大学生初入职场的困惑,包括工作压力大,社会适应能力偏低等,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克服困难的五个方法,例如保持学习和成长的心态,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等。他还详细介绍了管培生制度,培养时间为三年,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即职业人,专业人,初级管理者,精通管理者,企业会为管培生提供规模化的课程。要求管培生具备:积极阳光,认同华苑园林的文化理念,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及良好语言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具备管理潜质,专业课成绩优秀这六个方面的潜质。


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MPT三通道晋升体系,多样化的晋升路径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进行了招聘面试,现场的交流氛围热烈,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文/栗雨琪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